服務條款

認知與接受條款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以下簡稱CCNDA)係依據本服務條款提供相關網站「台灣聖經網」、「OursWeb我們的網站」、「華人教會名錄機構名錄」、「愛諾園」、「聖經與世界瞭望」等等服務。當您使用CCNDA所提供之網站服務時,即表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CCNDA有權於任何時間修改或變更本約定書之內容,建議您隨時注意該等修改或變更。您於任何修改或變更後繼續使用CCNDA所提供之網站服務,視為您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該等修改或變更。

若您為未滿十八歲,除應符合上述規定外,並應於您的家長(或監護人)閱讀、瞭解並同意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後,方得使用或繼續使用CCNDA所提供之網站服務。當您使用或繼續使用時,即表示您的家長(或監護人)已閱讀、瞭解並同意接受本約定書之所有內容及其後修改變更。

您的註冊義務

為了能使用本服務,您同意以下事項:

  • 依本服務註冊表之提示提供您本人正確、最新及完整的資料。
  • 維持並更新您個人資料,確保其為正確、最新及完整。若您提供任何錯誤或不實的資料,CCNDA有權暫停或終止您的帳號,並拒絕您使用本服務之全部或一部。

隱私權政策

關於您的會員註冊以及其他特定資料依本協會「隱私權政策」受到保護與規範。

會員帳號、密碼及安全

當您完成網站服務註冊後,將得到一組會員帳號及密碼,維持帳號及密碼之保存安全您將負全責。您同意不會將您的會員帳號轉讓或出借他人使用。若您發現您的代號遭人非法使用或有任何異常破壞使用安全的情形時,您應立即通知CCNDA。

兒童及青少年之保護

為確保兒童及青少年使用網路的安全,並避免隱私權受到侵犯,家長(或監護人)應盡到下列義務:十二歲以上未滿十八歲之青少年上網前亦應斟酌是否給予同意。

使用者的守法義務及承諾

您承諾絕不為任何非法目的或以任何非法方式使用CCNDA所提供之網站服務,並承諾遵守中華民國相關法規及一切使用網際網路之國際慣例。 您若係中華民國以外之使用者,並同意遵守所屬國家或地域之法令。您同意並保證不得利用本服務從事侵害他人權益或違法之行為,包括但不限於:

  • 任何違反中華民國技術資料輸出等相關法令之行為。
  •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反基督或違反聖經之內容。
  •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之檔案或資料。
  • 刊載、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的資料。
  •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以及其他個人資料。
  • 未經本協會同意擅自摘錄、轉載、複製或使用本網站內任何會員服務資料庫之內容。
  • 刊載、傳輸、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或訊息。
  • 破壞或干擾會員服務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 任何妨礙或干擾其他使用者使用會員服務之行為。
  • 對他人、本協會或其他公司的言論惡意攻擊。
  • 其他不符合會員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CCNDA得依實際執行情形,增加、修改、刪除或終止相關發布內容之權利。

服務暫停或中止

發生下列情形之一時,CCNDA有權可以停止、中斷提供服務:

  • 服務相關軟硬體設備進行搬遷、更換、升級、保養或維修時。
  • 使用者有任何違反政府法令或本使用條款情形。
  • 天災或其他不可抗力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 其他不可歸責於本協會之事由所致之服務停止或中斷。

網站服務系統或功能例行性之維護、改置或變動所發生之服務暫停或中斷,本協會將於該暫停或中斷前以電子郵件、公告或其他適當之方式告知會員。

基於協會的運作,會員服務有可能停止提供服務之一部份或全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

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條款,本協會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您不可以因此而要求任何賠償或補償。

如果您在會員服務上所刊載的檔案或資料,有任何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條款、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者,本協會保留隨時得不經通知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本協會因此受到任何損害,您應對本協會負損害賠償之責。

智慧財產權的保護

CCNDA所使用之軟體或程式、網站上所有內容,包括但不限於著作、圖片、檔案、資訊、資料、網站架構、網站畫面的安排、網頁設計, 均由CCNDA或其他權利人依法擁有其智慧財產權,包括但不限於商標權、專利權、著作權、營業秘密與專有技術等。任何人不得逕自使用、 修改、重製、公開播送、改作、散布、發行、公開發表、進行還原工程、解編或反向組譯。若您欲引用或轉載前述軟體、程式或網站內容, 必須依法取得CCNDA或其他權利人的事前書面同意。尊重智慧財產權是您應盡的義務,如有違反,您應對CCNDA負損害賠償責任 (包括但不限於訴訟費用及律師費用等)。

免責聲明

您知悉並同意您使用CCNDA所提供之網站服務之風險是由您個人負擔。本網站服務是依「現況」及「現有」基礎提供。

您知悉並同意CCNDA不提供任何明示或默示的擔保,包含但不限於特定目的之適用性及未侵害他人權利。

CCNDA不對以下內容作出任何擔保或賠償:

  1. 本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之資訊、產品及服務完全符合您的要求。
  2. 本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提供之服務或資訊皆即時、正確、安全可靠、無中斷或錯誤之情形發生。
  3. 為運行本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而提供之軟體及硬體,其所有錯誤都將得到更正。
  4. 任何經由或透過本網站或連結之第三方網站所購買或取得之任何商品及服務皆毫無錯誤、瑕疵、安全可靠並完全適法。

CCNDA不負責亦不承擔任何一切因瀏覽使用本網站而引致之任何意外、錯誤、遺漏、疏忽、干擾、經傳送或接收的錯誤、因下載而感染電腦病毒、誹謗、合約毀壞、版權或侵犯知識財產權所造成的任何損失。

您知悉並同意您於本網站上包括但不限於張貼資訊、上載、留言、發表評論等一切內容,概由您自負責任,CCNDA不對您或第三人承擔任何連帶責任。

CCNDA不承擔任何經由或透過本網站購買或取得之任何資訊、產品、服務或進行交易所衍生之替代商品及服務之購買成本,以及您的傳輸或資料遭到未獲授權人之

修改本服務條款的權利

本協會保留隨時修改本網站服務條款的權利,修改後的愛諾園服務條款將公佈在本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本約定書之解釋與適用,以及與本約定書有關的爭議,均應依照中華民國法律予以處理,並以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