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九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身子原不是一個肢體,乃是許多肢體。設若腳說:「我不是手,所以不屬乎身子,」它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設若耳說:「我不是眼,所以不屬乎身子,」它不能因此就不屬乎身子。若全身是眼,從哪裡聽聲呢?若全身是耳,從哪裡聞味呢?哥林多前書十二章14-17節

停了好一陣子的代禱信,終於重新拾筆,這陣子閱讀了不少書籍,思考過許多的事情,關於集中化與一致性的問題,科技發展讓我們以為集中化會產生最大效益,一致性可以讓許多的事情更便捷,然而在這個效益成本的考量下,卻留下了更多的問題,使我們處於另一種的危機中;回頭思想這段經節的時候,看到了不同的差異化,卻又因著信仰的緣故,我們仍是一個身子,彼此之間有著關連與互助的關係,這正是今年的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命題為【數位互助的精神】的原故。

第二屆的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將於十月十七日進行,從九月開始報名短短十天就已額滿,為了這次研討會,撰寫了【雖是獨立個體,卻能互為肢體】的專文,將研討會的訴求呈現出來,強調每個人必須要先認識自己的角色,瞭解不同機構事工的運作方式,並非什麼事情都需要自己來,我們可以選擇參與,也可以選擇支持,當然也可以回應自己的負擔,另外發展出新的事工;而網路事工不要只侷限在媒體的思維,回到本身通訊工具的功用,將會帶出更多的可能發揮的空間。

今年協會的經費相當短缺,原計畫今年能擴編人事,並負責教會名錄維護和其延伸出的各類服務,讓各類的資訊可以更完整,並能建構更多的共同知識,但經費未能足夠支持增聘一位同工,該計畫就暫緩執行,轉為以維持現有網站和培育同工為主;雖說金費的短缺,仍完成了【愛諾園】功能的提升,【靈糧點數中心】的改版,結合教會名錄的【活動訊息布告】已進入最後測試,近期將開始對外宣傳,【華人教會機構名錄】更新部分仍持續進行,每個服務的推出與改善,跟隨而來的維護事宜,讓我們的人力安排加吃緊,需要不斷的取捨,做出選擇分配資源的投入。

協會財務截至今天,已累積了十二萬的赤字,預算不足一百五十萬,今年是經費相當拮据的一年,雖然有許多的服務面臨到暫緩執行,我們仍會站在崗位上,繼續提供服務,讓有需要資源的人,可以在網路上獲得幫助,感謝神的恩典,雖然面臨經濟上的壓力,但仍讓我們完成了許多的任務,感謝弟兄姊妹透過奉獻和代禱,一同參與網路事工的推展,若不是有著神的保守與弟兄界妹的扶持,讓我們完成了許多無法想像的任務。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經費的不足,今年度預算為二百三十萬仍不足一百五十萬,為有足夠的供應代禱。
  2. 請為著第二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於十月十七日順利舉行,以及弟兄姊妹有好的收穫和交通代禱。
  3. 請為著協會會員、理監事和同工的身體健康代禱。
  4. 請為著後續各種服務的開發,現行各網站的維運,都能順利進行代禱。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八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6/09/1434

八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6/09/1462

八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6/09/1458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