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三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主裡連結,愛中分享』

不知道您是否有發現,協會粉絲專頁的背景換了張圖片呢?圖中所寫的「主裡連結,愛中分享」正是我們當初協會成立的宗旨【連結與分享】,期待透過我們手所做的每件事情,能讓認識耶穌基督的朋友們,可以在網路上連結在一起,共同分享在我們身上主愛的善工。

今年協會計畫將目前現有的網站進行一系列的更新和開發行動版,包括已上架的「台灣聖經網」及其系列的「聖經搜尋」、協會官網、華人教會名錄與活動訊息等,以方便網友們在使用手機或平版觀瀏覽網頁。透過便利的使用與觀看,讓協會現有連結的教會資源,分享給每個網路可接觸到的載具上。

「春季讀書會」即將結束了,透過此次的活動能鼓勵讀者們,除了可以在網站上找到需用的靈修、聖經、教會資源外,可以透過實質的書籍增加對基督的認識或閱讀習慣。下一季的讀書會,邀請您可以加入我們的行列,鼓勵更多的弟兄姐妹閱讀好書,更鼓勵弟兄姐妹可以一起閱讀、分享在書中所得著的心得。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協會各網站服務的開發禱告,求神幫助我們有足夠的經費、人力資源投入,也透過這些有網站可以祝福各個使用的教會與機構。
  2. 本月底即將要召開今年度第一次的理監事會議,願神保守會議能順利進行,在當中與各理監事的交通、討論都能順暢。
  3. 協會預計在10月初與中華福音神學院一同舉辦「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目前進入初步的規劃階段,求神幫祝我們可以有智慧的規劃一系列的講座與相關事項。
  4. 求神保守協會目前管轄的各網站運作正常,並今年度的各項計畫與預算都能順利的進行,讓我們做個有智慧的管家,妥善的應用各類資源。
  5. 今年年度所需經費為200萬元,求神供應一切所需,賜給我們足夠的信心,相信出於神的,神必然保守到底。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二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node/286

二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node/288

二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node/287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