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十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凡勞苦擔重擔的人可以到我這裡來,我就使你們得安息。我心裡柔和謙卑,你們當負我的軛,學我的樣式;這樣,你們心裡就必得享安息。因為我的軛是容易的,我的擔子是輕省的。馬太福音十一章28-30節

今年的財務狀況是從協會初草創時期以來,面臨到最嚴重的赤字景況,資金上的不足讓我們暫緩了許多的計畫,同時也必須做出取捨的決定,以利讓相關的服務能正常維持,並且能不斷的成長;相信這樣的擔子是帶給我們學習的機會,也幫助我們思索事工發展的方向與願景,我們必須要調整步法,走著更加穩健。

第二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順利在十月十七日舉行,上午的趨勢分享與下午的事工介紹,帶來了許多不一樣的思維,研討會後我們已將相關的影片、簡報,刊登至網站上供弟兄姊妹學習交流,研討會當天晚上,安排了講員和網路事奉同工能有一個交流餐會,交流中帶給我們一些反省,正是延續第一屆所留下來的感受,歲月的消逝的快速,使我們期待能發掘出有負擔的年輕人,持續推動網路事工的發展,然而網路事工絕大多數的工作,並不是檯面上能呈現,例如:系統維護、資料建檔、程式開發斗等,都是默默付出耕耘,才能使弟兄姊妹能擁有一個穩定完善的服務。

忙完了研討會後,還無法停歇下來,緊接而來將是十一月二十日召開協會會員大會,大會前,必須完成新一年度的預算和計畫,經過同工會議討論後,原本想降低預算,但我們還是想以網站服務品質提升,仍維持計畫在新一年度的下半年新增聘一位全職同工,除了強化網站的資料收集和更新,更重要的是發展教會機構的關係與聯絡事宜,才能讓每一個服務更完善,並滿足弟兄姊妹使用上的需要,為著人力與經費代禱。

截至九月份今年度累積赤字達到了二十萬元,離預算目標仍差距一四十五萬,今年度需要進行設備的汰換和相關軟體續用,正在苦惱之際,感謝主的保守,舒緩了我們的經濟壓力,使我們能順利安排相關設備汰換事宜,並能有效維持主機正常的運作;感謝弟兄姊妹透過奉獻和代禱一同參與網路事工的推展,若不是有著神的保守與弟兄姊妹的扶持,讓我們經歷許多在主沒有難成的事。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經費的不足,今年度預算為二百三十萬仍不足一百四十五萬,為有足夠的供應代禱。
  2. 請為著今年度協會會員大會將於十一月二十日召開,請為年度計劃和預算規劃的編列代禱。
  3. 請為著協會會員、理監事和同工的身體健康代禱。
  4. 請為著後續各種服務的開發,現行各網站的維運,都能順利進行代禱。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九月份工作報告:http://www.ccnda.org/2016/10/1499

九月份財務報告:http://www.ccnda.org/2016/10/1523

九月份奉獻徵信:http://www.ccnda.org/2016/10/1521

第三季工作報告:http://www.ccnda.org/2016/10/1528

第二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http://www.ces.org.tw/event/20161017/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