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二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不要為自己積攢財寶在地上;地上有蟲子咬,能銹壞,也有賊挖窟窿來偷。只要積攢財寶在天上;天上沒有蟲子咬,不能銹壞,也沒有賊挖窟窿來偷。因為你的財寶在哪裡,你的心也在那裡。馬太福音六章19-21節

到了歲末年終的時刻,細細數算這一年來的恩典,參與服事過程中常常聽到「積攢財寶在天上」這句話,帶給我許多的思考,到底甚麼才是在天上呢?為了將來天國的積蓄?將來的獎賞?還是有其他的意涵呢?反覆讀著馬太福音六章,從主禱文中找到了解答,「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這一年所做的是否成為神的旨意行在地上呢?或許真正財寶的意涵,指的是與神一起同工的美好。

忙碌的度過了十一月,完成了2016年的工作計畫和財務預算,新的一年將會暫緩新服務的開發,著重於將現行服務持續的改善,並且讓資料蒐集能更加豐富,使得有需要的人可以找到準確又足夠的資訊,同工Daisy 和 Henry順利完成工作的交接,讓協會的運作可以無縫接軌,從愛諾園的日記中,看到傳出有人結婚的好消息,我們也嘗試在愛諾園舉辦了一次聖誕節交換禮物,期盼透過此交換禮物的活動,讓弟兄姊妹有更多的接觸機會,找到神所預備的另一半。

今年開發的教會名錄嵌入版、複合式搜尋開發費用和活動公告服務,在新的一年將陸續上線,這些服務的上線,同時需要更大量資料收集和校對的時間投入,新的一年的下半年,我們考慮增聘一名同工,以利協助資料的蒐集;教會關係和服務的推廣,並且去發掘和了解更多不同的需要,以利所有的服務都能符合實質上的需用,更貼切使用者的需求,預計將產生的工作包括:活動訊息的收集、教會名錄的校對、更多內容的連結與授權取得等。

今年度經費截至今天,仍有近二十萬的不足,預算為達到目標,帶給我們對於新一年的人力編制一些退懼,畢竟增加人力的編制,意味著人事成本的增加,固定支出也就必須提升,但因著神的恩典,帶領協會持續的成長,感謝神供應我們這一年的所需,感謝弟兄姊妹透過奉獻和代禱共同參與網路事工,有著大家的一起投入事工,讓許多美好的服事都能成就,面對新的一年,讓我們繼續一起同工,共同在地上分享天國的財寶,見證神在網路上的榮耀。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2016年新一年度的工作計畫和年度預算230萬能有足夠的供應代禱。
  2. 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活動訊息服務及複合式基督教搜尋引擎的開發工作順利完成代禱。
  3. 請為著協會協會相關的服務主機能穩定服務代禱。
  4. 為著共同參與協會事工的弟兄姊妹的一切需要代禱。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十一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12/1068

十一月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12/1101

十一月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12/1098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