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十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不可叫人小看你年輕,總要在言語、行為、愛心、信心、清潔上,都作信徒的榜樣。提摩太前書四章12節

當閱讀到提摩太前書的這段經文,想起最初參與網路事奉的那段時光,二十出頭的年紀,開始承擔整個計畫的開發與運作,如今已快邁入四十的年歲,在【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的網路服事同工小聚時,留下共同的感受就是當初年輕有著長輩們的支持與肯定,走到了現今各自成立協會、基金會,繼續堅定地在網路事奉上努力,陳小小在研討會後留下會後有感【小鮮肉和回鍋肉】。

十月份協會將再次展開【同工招募】,原服務的行政同工因為搬遷因素預計服務到十二月,我們因此再次面臨招募同工的過程,面對招募同工考量的因素在於未來發展,我們期待讓年輕人有機會被培育和發展,推動各種領域的網路事工,畢竟時代不斷的演變,需要能面對世代轉換的新思維,而我也在facebook上打趣地說我在尋找接班人,並不是我要退休,而是更換腳色,讓勇於創新和挑戰的年輕人,有機會嘗試和被成全,願神賜服這次的招聘,期待能遇到有網路負擔,帶著連結與分享的心胸,讓更多信仰的公眾資源被看見被使用。

感謝神在月初順利舉辦【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相關的錄影和簡報已放在網路上共享,後續執行教會名錄遷入版的測試,活動訊息進入第二期的開發,複合式基督教搜尋引擎也進入測試階段,相關服務預計在年底陸續上線,新一年度的工作計劃與預算已初步完成,接下來的一年我們將會減緩開發新服務,而針對人力編制上進行調整,並強化現有服務的維護運作,讓各項服務能更完善,十一月中將招開協會的會員大會,期待新一年各項的服務都能服務到更多需要的人。

本年度預算目標仍有八十萬的不足,對於新一年度的人力編制讓我們有些退縮,增加維護人力可以讓服務更為完善,但在資金上的支出就會提高許多,預計明年下半年能增聘到兩位全職同工,一位著重網站服務的運作與規劃,另一位著重於教會機構的服務與關係維繫,仰望神帶領新一年度的規劃,我們存在戰戰兢兢的心情,謹慎的面對後續發展,尋求神的帶領與保守,順服在祂的旨意中。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十一月招開的會員大會暨理事會監視的聯絡與安排順利代禱。
  2. 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活動訊息服務及複合式基督教搜尋引擎的開發工作順利完成代禱。
  3. 為著協會2016年年度計畫的製作與年度預算的規劃,願神賜給我們充足的智慧與能力,完成主所託付我們的工作。
  4. 為著協會年度經費為200萬元的需要代禱,目前仍舊有八十萬的不足,求神供應一切所需。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九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10/983

第三季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10/1006

九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10/1003

九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10/1000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