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九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耶和華對他說:「你回去,從曠野往大馬色去。到了那裡,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列王記上19:15-16

聖經中記載著傳承接續的記載,讓我留下印象最深刻的是以利亞與以利沙,從神揀選了以利沙之後,不離不棄的緊緊跟隨著以利亞,直到看見神應許的火車火馬之後,接續了以利亞的工作;會談論到傳承與接續,因整理網路事工的奮鬥史【挑旺與挑戰】,這是二十多年的發展過程,有著不同仁接續著網路事工的不同使命,對於未來仍帶有著期待,網路事工並非是檯面上的新媒體工作,更多的部分是在應目前蒐集與整理各類的資訊,並且將這些資訊規劃成便捷的應用工具與服務。

杜鵑颱風的來襲,打亂了許多的工作步調,正好趁這樣的日子來撰寫代禱信,也未著各地安全掛念著,並持續著禱告,另一頭即將於十月五日舉辦的【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緊鑼密鼓地進行相關的作業,大衛手冊也也製作完成,後續相關的赴會通知與講員聯繫工作,報名人數相當熱烈,但礙於場地與人力的限制,對外報名已經停止受理,目前只開放華神學生陸續報名;研討會的規劃,一方面是從職場的思維來探索,另一方面則分享一些實作方面的案例分享,期盼能帶給大家更廣泛的認識。

網站服務開發方面,著手進行的包含教會名錄的嵌入版、活動訊息的開發、愛諾園的功能調整及靈糧點數中心的規劃,科技應用的變化迅速,除了我們必須不斷地吸收最新的趨勢,仍需要不對的改善現有的服務,以利服務備更廣泛的使用;但不可輕忽的維護工作,仍需要默默地進行者,包含日常各類的教會活動資訊的收錄,華人教會明路機構的更新,所需要投入的人力,都相當的可觀,也占了我們目前主要同工的時間,在資源有限的景況下,開發與維護之間需要有一定的平衡;研討會之後,我們將開始進行2016年年度計劃與預算的編列,願神引領我們的前路。

八月份財務方面終於舒緩,但距離年度的預算目標仍將近一半的不足,資金的妥善應用,一直是我們的基本分針,當然為了確保同工的生計,資金的應用上我們會先保留基本的維護經費,超出保留金額的部分,才會做為開發使用,但由於人力編列的有限,相對在委外開發上的經費就為較高,且為了保持良好的信譽,等待金額足夠後才會進行,我們相信神會供應一切所需,但我們也要按著神的公義不虧欠,也不試探神,完全的交託與神的手中,按著神的時間和旨意而行,願神成就一切的美善。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十月5日與華神一同舉辦的「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順利進行,並保守講員與與會者出入平安,並在研討會中有豐富的收穫代禱。
  2. 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活動訊息服務的開發工作代禱,現階段因人力資源的受限,相關的進度因而耽擱,為著開發能順利完成代禱。
  3. 為著協會2016年年度計畫的製作與年度預算的規劃代禱,願神賜給我們充足的智慧與能力,完成主所託付我們的工作。
  4. 為著協會年度經費為200萬元的需要代禱,目前仍舊有一半以上的不足,求神供應一切所需。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八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9/923

八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9/974

八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09/969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