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八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你當倚靠耶和華而行善,住在地上,以他的信實為糧;又要以耶和華為樂,他就將你心裡所求的賜給你。當將你的事交託耶和華,並倚靠他,他就必成全。詩篇37:3-5

面對瞬息萬變的社會,隨時會遇到不同的挑戰、不同的問題,需要尋找各種的解決方法,但唯一不變的就是依靠耶和華而行善,雖有疲乏睏倦之時,但神的信實總是按時供應我們的一切所需,使得我們不斷的成長,並看見神成全各樣美善的事情;這些日子所留給我的具體感受,協會面臨人事、財務和事工的發展,總是不斷經歷著神的作為。

七月份是協會面臨新的轉變時刻,感謝神在六月底時順利地聘請到新同工Daisy,並在七月中與Emma完成工作交接,這段期招募同工的過程,需要和時間在競賽,透過和不同弟兄姊妹的面試,在其中討論機構的使命與個人的負擔,神的工作也就在其中彰顯,聽聞同工Daisy所經歷的見證,以及協會副秘書長夫人的求職過程,深刻又真實經歷神奇妙的作為。

研討會的籌備工作,在這樣人事交接的過程中,陸續地確認與蒐集相關的資料,並且感謝每個講員夥伴的付出,使得協會從初草創時期所訂立的目標,終於能初步的展開,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正式開始報名,研討會內容包含:上午分享四個方面的議題,下午邀請八個事工單位的分享一種網路應用服務,籌備過程中,讓我有許多的思考,研討會的目的是要挑旺大家的負擔?還是去真實的迎向挑戰,最後就訂下了這個主題「數位趨勢的省思」,期待的是能迎向挑戰並且帶來改變。

財務方面同時經歷神的供應,今年從三月至六月協會的財務狀況持續走下波,年度的赤字越來越大,在面臨人事、研討會,及網路服務的開發,將會受到資金上的排擠,確實帶來一些不安的心情,但就在七月底時,收到了較多的奉獻捐款,以及八月的奉獻呼籲中,財務上的不足終於有明顯的改善,雖然距離年度的經費需求,能有一半以上的不足,但相信在神的帶領,以及弟兄姊妹的支持與參予,使得我們在信心上,再次受到堅立,願神按著祂的旨意,成就一切美善。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著十月5日與華神一同舉辦的「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相關的宣傳、籌備和聯繫工作上,能順利進行代禱,為著共同參與分享的講者、機構的一切需要代禱。
  2. 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活動訊息服務的開發工作代禱,目前嵌入版已初步完成開發,相關的測試和除錯順利進行代禱,活動訊息服務方面已在程式開發階段,為著參予的同工在工作上順利代禱。
  3. 為著協會年度經費為200萬元的需要代禱,目前仍舊有一半以上的不足,求神供應一切所需。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七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8/891

七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8/915

七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08/912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