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六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凡敬畏耶和華的,無論大小,主必賜福給他。詩篇 113 : 15

敬畏耶和華的主必賜福給他,這是神的應許,也是我們的盼望。從協會自今走過5年多的歲月,從一開始資金的短缺,預算無法達成目標,直到現在年度預算能打平並有餘,使得事工與開發案陸續地進行,我們深知這都是神一路的保守與帶領。雖然今年距離經費目標仍不足,並持續3個月收入短缺,我們依舊相信神會為我們預備、為我們所祝福的一切,我們會堅定地在網路的事奉上前行。

五月份陸續進入開發,預計今年度開發完成:教會名錄嵌入版、活動訊息中心,目前已完成開發的發包,並持續進行服務的細部規劃;期待所開發的程式,不僅強化目前協會的服務,更能幫助基督徒們有更完備的教會、活動訊息的來源。而十月份將召開的「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相關講員與節目已陸續規劃完成,目前正在進行後續的確認階段,預計八月分將開始宣傳,廣邀各教會的牧者與同工參加,透過不同網路工作者的分享與討論激盪、思考基督徒網路的前瞻與應用。

由於協會行政同工Emma預計在7月份中離職,將前往神學院接受裝備,願神賜福Emma的前路,帶領不論在裝備和事奉上,都滿有神的恩典同在,而我們也緊鑼密鼓找尋新同工加入協會,感謝這段時間投遞履歷與幫忙推介,使我們能尋找到合適的新同工,一同在網路事奉上同心合一盼望新同工到任後,能帶給協會新的氣象與活力。

轉眼六月份已到了尾聲,而在奉獻上明顯的短缺,連續三個月的赤字,使得年度由餘轉為短少,對於財務上有更多的需要,後續網路的事奉將更為寬闊,期待能使得更多的資源被共享,並推出更多便利的服務,我們邀請您透過奉獻與禱告和我們一起同工,期待能找尋到更多願意定期定額的奉獻者,使得我們能一起成長。求神記念我們擺上奉獻的心意,願神悅納。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協會各網站服務的開發禱告,目前進入到初期的開發與規劃。求神幫助我們有足夠的經費、人力資源投入,也透過這些服務幫助基督徒朋友認識教會。
  2. 協會預計在10月初與華神一同舉辦第一屆基督徒網路應用研討會」,目前進入初步的規劃階段,求神幫祝我們可以有智慧的規劃一系列的講座與相關事項。
  3. 今年年度所需經費為200萬元,目前仍舊有一半以上的缺口,求神供應我們的不足,賜給我們足夠的信心,等後神所要賜的。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五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6/825

五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6/841

五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06/838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