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五月份代禱信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各樣美善的恩賜和各樣全備的賞賜都是從上頭來的,從眾光之父那裡降下來的;在他並沒有改變,也沒有轉動的影兒。雅各書 1 : 17

神賜下各樣美善的事物在我們的身邊,甚至藉祂的獨生子賜給我們永生,而祂也是那位永不改變的神,更是我們生命唯一的盼望。我們相信在世上活著的時刻,願神使用我們,透過我們手中所做的美事去榮耀祂的名,使祂榮耀的名被傳楊開來。

4月底的尼泊爾大地震,震動了許多人安逸的生活,開始思想神的日子是否將要臨到了呢?神的心意是什麼?面對尼泊爾地震的救援重建工作,為此特別製作了尼泊爾地震專輯,透過新聞報導、救助行動與捐款方式,讓身在遠方的我們,雖無法前進到尼泊爾,仍透過捐款代禱的支持當地的志工團隊與救助團體,與尼泊爾一起走過這段艱辛的日子。

五月十七至十九日,我和副秘書長前往香港,拜訪和邀請三位預訂在十月研討會來台分享的講員,分享講座的理念和期待達成的目地,另拜訪當地網路事工相關同工,分享協會事工並進行交流,期待透過不同的網路經驗,一起在網路事工上為神擺上我們的心力,彼此鼓勵一起在華人的網路事工連結更多的資源,提供給更多需要的人使用。

五月份協會進入了開發工作,目前年度經費仍不足一百五十萬,近幾個月奉獻收入明顯的減少,網路事工的發展需更多人的參與和的支持,目前開發專案陸續進行中,所需要的支出隨之提高。誠摯邀請弟兄姊妹,透過每月的定額奉獻加入我們的行列,透過更多便利的服務開發,使得更多的使用者可以認識耶穌,分享信仰。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今年年度所需經費為200萬元,求神供應一切所需。
  2. 請為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活動訊息服務的開發,求神幫助我們有足夠的經費、人力資源投入,透過這些有網站服務祝福各個使用的教會與機構。
  3. Line貼圖正式上線了,希望透過貼圖中的話語祝福每個使用的網友;近期協會推出的服務都能夠被有需要的網友使用到,在當中成為福音的祝福。
  4. 協會預計在10月初與華神一同舉辦「網路研討會」,目前進入初步的規劃階段,求神幫祝我們可以有智慧的規劃一系列的講座與相關事項。

謝謝您們的代禱與支持,如有任何的感動與建議可直接回應,我會盡快答覆。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四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5/783

四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2015/05/798

四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2015/05/794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 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