透過 Email 訂閱協會官網最新消息

透過 FeedBurner便利的電郵訂閱服務 ,只要網站支援 RSS Feed,即可使用電子郵件訂閱方式,每日收到最新的消息。

由於FeedBurner併入 Google 服務後,尚未支援繁體中文的設定介面,但並不影響發送繁體中文內容,並且由Google所提供的服務,相較之下不容易被當作垃圾郵件,對於一般內容性網站,可以當作一個簡便免費電子報訂閱服務。

以下為協會網站教學訂閱方式:

第一步 輸入電子郵件

您可以在協會各內容頁右側發現如下的訂閱視窗,只要在其中輸入您的Email,並且按下【訂閱】。

手機或平板用戶,請直接透過此網址進行訂閱https://feedburner.google.com/fb/a/mailverify?uri=ccnda/IWBc&loc=en_US

輸入您的Email

第二步 訂閱確認

按下【訂閱】後,會跳出如下視窗,在下方輸入紅色的確認碼,輸入後按下 【Complete Subscription Request】

訂閱確認

若未輸入電子郵件則會出現輸入視窗,手機或平板用戶則是在此輸入電子郵件(Email)

訂閱確認

第三步 電子郵件確認

完成訂閱確認後,將會收到一封電子郵件進行訂閱在確認,您收到如下的電子郵件內容,只需點選如下方紅色框線所呈現的網址。

第四步 完成訂閱

完成第三步驟後,會跳出如下網頁,恭喜完成電子郵件訂閱服務


留言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