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二月份代禱信

協會報告: 

親愛的代禱同工,主內平安:

你們知道我們主耶穌基督的恩典:他本來富足,卻為你們成了貧窮,叫你們因他的貧窮,可以成為富足。哥林多後書 8 : 9

年初從新聞上看到很多不幸的事件發生,不管是遠在中東、非洲地區的恐怖行動或是近在台北的空難事件,都讓人如此的痛心。這些事件的發生,不僅提醒著我們神的日子快到了,更讓身為基督徒的知道當時刻的警醒,願神的祝福使用每個祂所愛的兒女,知道如何去愛、去傳楊祂的福音到世界各地。

為了因應農曆新年的到來,台灣聖經網特別印製了新的紅包袋,提供給會員朋友們兌換,透過印有祝福話語的紅包袋,可以帶給每個收到紅包的朋友祝福;新一季的讀書會也正式展開,將為期一年鼓勵網友們透透過讀書與分享,一同在主裡學習,期盼能有更多網友回響,讓讀書會能持續的推展。

農曆年後台灣聖經網行動版正式上線,透過教會公報今日基督教報的報導,希望行動版的上線服務,將能提供給更多的網友們更便捷的使用環境。邀請你繼續為今年度協會將要進行的網站改版與新的服務開發代禱,求神幫助我們知道如何透過網站服務的連結與分享,可以帶來更多可用的資源,供給需要的教會、機構與個人使用。

今年的一開始,神就不斷的賜下許多驚喜給我們,透過許多人的支持與奉獻,使我們明白上帝要使用我們去為祂做工,不是徒勞無功的,而是滿有神豐富的供應。雖然,距離目標還有很長遠的路,但我們始終相信 神必然要幫助我們看見祂豐富的恩典。

以下幾點代禱事項,請我們一同藉著禱告同工:

  1. 請為台灣聖經網行動版最後的測試與順利上架代禱,求神保守一切開發工作順利,並能在預定的時間內上線。
  2. 請為華人教會名錄嵌入版及協會各網站服務的開發禱告,求神幫助我們有足夠的經費、人力資源投入,也透過這些有網站可以祝福各個使用的教會與機構。
  3. 求神保守協會目前管轄的各網站運作正常,並今年度的各項計畫與預算都能順利的進行,讓我們做個有智慧的管家,妥善的應用各類資源。
  4. 今年年度所需經費為200萬元,求神供應一切所需,賜給我們足夠的信心,相信出於神的,神必然保守到底。

敬祝

平安喜樂,主恩滿溢

秘書長 王獻宗 敬上

一月份工作報告:https://www.ccnda.org/node/280

一月份財務報告:https://www.ccnda.org/node/284

一月份奉獻徵信:https://www.ccnda.org/node/283

中華基督教網路發展協會:https://www.ccnda.org/

線上奉獻支持:http://devote.ccnda.org/


留言板

0 回復

發表評論

Want to join the discussion?
Feel free to contribute!

發佈留言

發佈留言必須填寫的電子郵件地址不會公開。 必填欄位標示為 *